Secret Crush~青澀的單戀~

-----日本知名遊戲廠商HuneX旗下經典遊戲 網頁繁體中文版授權上線-----

Secret Crush❤ 共四位角色,每角色含10章故事 ❤

知佳是個努力也很會照顧人的女孩,爽朗的性格也讓她擁有非常多的同性朋友。
然而,這樣的她卻有個暗藏在心中的秘密——她討厭也忌妒自己的妹妹。
因為雙胞胎妹妹的體弱多病,所以成長過程中她總是被父母教育要時刻照顧妹妹,
更要注意自己身為姐姐的責任,甚至還常常被學校同學拿來與「受異性歡迎的」妹妹比較。

知佳渴望一個,不會把目光轉向妹妹,只看著自己的人。
這樣的她,在高中二年級的春天,與嚮往的前輩、文靜的同班同學以及從小一同長大的青梅竹馬之間,又會有怎樣的邂逅呢?

曾經以為,那是絕對無法實現的戀情。直到那天——

中邑 知佳
中邑 知佳
0
九條 蒼士
九條 蒼士
0
胡桃 虎太郎
胡桃 虎太郎
21
高槻 禮央
高槻 禮央
0
桐之谷 柾
桐之谷 柾
0
中邑 佳戀
中邑 佳戀
0
中邑 知佳
中邑 知佳
0
九條 蒼士
九條 蒼士
0
胡桃 虎太郎
胡桃 虎太郎
21
高槻 禮央
高槻 禮央
0
桐之谷 柾
桐之谷 柾
0
中邑 佳戀
中邑 佳戀
0

序章

我有個身體虛弱的雙胞胎妹妹佳戀。每次為了照顧她,總是犧牲了自己的時間之外,還常被拿來做比較。 佳戀可愛又甜美,很受男生歡迎。而我則是因為愛照顧人又活潑,很受女孩子歡迎。 但每次被說成「佳戀的姐姐」,總是讓我心中忍不住地自卑……

  • 第1章

    在屋頂,九條同學正在等著我。文靜穩重的九條同學,即使坐我隔壁,也像不同世界…
  • 第2章

    想起了喜歡上九條同學的情景。九條同學對我非常溫柔,也沒有把我當成佳戀的附屬品…

  • 第3章

    我的告白讓九條同學感到困擾了……但還是希望他能像平常一樣跟我相處就好了……

  • 第4章

    就算拚了命地參加社團活動,還是無法忘掉失戀的痛苦。其實我內心還是很喜歡他,但說出來只會增加他的困擾…
  • 第5章

    自習課上,只有我跟九條同學認真寫作業。其他男同學都不把我當女生看,九條同學的溫柔讓我感到很開心…
  • 第6章

    歷年舉辦的步行大會,去年為了要照顧妹妹佳戀,我中途就棄權了。今年明明想和好朋友一起跑,卻被說對佳戀…
  • 第7章

    回到座位後,看到的是九條同學驚訝的眼神。其他人的話明明都可以當耳邊風,他的發問卻讓我內心覺得好難受…
  • 第8章

    昨天回家後,聽了九條同學的建議,把一直以來累積的心情全和佳戀說了。能和佳戀解開心結,真的太好了…
  • 第9章

    我還是好喜歡溫柔的九條同學。光是一點點的親密接觸,看著他的表情,我的心跳就激動不已,無法抬起頭來…
  • 第10章

    看到九條同學與佳戀有說有笑的樣子,我明白了他也喜歡佳戀。已經和他說了我會支持他,但心裡總是…(精彩大結局)

※本遊戲部分內容涉及戀愛交友,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。
※注意使用時間,請避免沉迷遊戲。
※遊戲部分內容需另外支付費用。